知不可乎骤得

我家小黑天下第一可爱!

今天体力有点溢出于是去刷妖气。因为本的等级都没到40于是带了小黑。
其中一把,我带火机和小黑,队友是火机,茨木,茨木。一个觉醒皮,一个地狱鬼手。
我忍不住惊叹了一声。毕竟茨木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内最想要的式神。【现在就算了,已经被鸟黑的御魂虐哭了,肝不动别的了。】
然后。那把的小黑。每一刀下去,都是全暴击。
全,暴,击。
我家小黑是暴伤黑,暴击只有54。妖气封印前两个回合每回合四个怪,都是一刀全暴击清完。最后一个回合虽然出了全暴击但是最中间那只最大的还剩了截血条,然后补了一刀,还是暴击。
直接包场,一人清完整个本。

仿佛看到他气呼呼的对我说:“要什么茨木!要什么ssr!有我还不够吗!”
超——可——爱——
虽然说在斗鸡砍死了好几个六星茨木和数不清的五星茨木后我真的已经没啥执念了233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