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可乎骤得

我永远不懂直男审美。

今天和小朋友聊到皮肤。
然后大致就是。
貂蝉的圣诞恋歌,他觉得丑【然后他买的是逐梦之音】。
芈月的两个皮,他觉得丑。没原皮好看。

我说,海洋之心好看。
他说,好看。
我说,冰雪奇缘挺好看虽然看不出啥区别。
他说,还行。
我说,仙境爱丽丝好看。
他说,丑。
我:我靠这么可爱哪里丑了!
他:可爱个ball。。
要不是你是个直男你已经被我打死了你造吗。
以及他满心都是白执事,特别喜欢,特别执念。一直在攒皮肤券。
他:反正白执事好看。
我:嗯,好看。
我:其实我一直觉得白执事很gay。
他沉默一下,发了一个心碎过来。
我:不是吗,一看就gaygay的。

今天的我依然不太懂直男的审美。
他评价圣诞恋歌:换成蓝的就好看了。
评价优雅恋人:技能蓝蓝的好看。
我:你踏马只要蓝的就好看吧!
还默认了。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