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可乎骤得

这是一个蹲了半天妖气的人的槽

1.开黑车的人劳烦设个等级行吗!!!行吗!!!!上个车结果小黑等级比我高还打个卵!!!!!一刀下去都不用挣扎!不需要小黑的被动都死的只剩我家草总还打个卵!!!!!设个等级防翻车方便你我他!!!!

2.除了黑车基本没啥翻的危险是没错。
但这不代表我就不介意我家打火机全场卖血只因为被渣渣抢火。等级太低了劳烦调个普攻谢谢,输出连我家晴明都不如抢个球的火????

3.诸位。如果打火机根本打不出啥火就别带了。实在不行别用招财猫,换火灵。看到有人带了打火机就把自家打火机换了草总结果发现这个打火机根本撑不住开头输出的消耗我也是懵逼的。

好了我继续蹲去了。小黑的碎片来的太困难我很怀疑召唤出第二个后我舍不舍得吃……

评论(2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