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可乎骤得

陪小朋友打匹配局。
我:你有毒吧,每次和你开,第二局后半场肯定会460。
这是真的……我自己开一下午都没事,和他开就逃不脱460的诅咒。
小朋友: 我走位太风骚你手机受不了
我:滚滚滚
小朋友:我看你超搞笑的,被塔打残了走出来又走回去了
…对啊然后我死了。460的我看来就是我卡一下进了塔又卡一下出来再卡一下我就死了好吗。
小朋友:而且你放墙是真不准
我:你特么带着460的延迟放放看
这个真的很无奈…卡一下,欸我墙呢?找了会儿没找到一松手发现卧槽怎么去那个位置了。或者瞅着人一个墙放下去,结果卡一下。墙在人家屁股后面半座塔的距离了。
而且我不太懂这年头的刺客怎么都这么怂。
另外就是张良大招改的实在太特么短了……我控的时间内基本上,另外再来个人输出,是不够打死战士的。队友慢一点连刺客都搞不死。太悲伤了。
下次我想试试玩肉了【。】至少活得久。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