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可乎骤得

沉迷农药的日常

昨天因为青铜的框太丑去打了两盘排位打到了白银。
同日小朋友被连我都觉得目瞪口呆的猪队友坑下白银,可喜可贺。
一盘扁鹊一盘张良,都是五分钟对面投。
比较因车思婷的就是第二盘我用张良遇到了对面扁鹊。然后把他吊打了。作为法师变成下单的悲惨日常。
良良改过之后我这是第一次用良良打easy难度,总算感觉到一点。二技能的伤害应该加过了【还是我铭文好了?】,清兵很稳,而且虽然大招短了但二加大的伤害并没有低很多。
晚上打了盘大乱斗,日常怀疑我的队友都是干什么吃的和我的对手为什么不能匀一个给我当队友。对面昭君和鲁班明显是主要玩这个英雄的,伤害爆炸操作贼稳。我玩扁鹊然后满脑子我擦你们滚回来这么点血浪什么浪卧槽奶不回来了。
最后赢了,别问我怎么赢的,我也不知道。我mvp评分12.6昭君14.0,全局对面人头比我们多,我们还团灭了好几次。顺便心疼一下对面赵云,我给我们这边的奶,开个大结果就显示他死了,我的人头。不止一次。

评论(4)